南山嘉钰

重阳节,说爱你:
今天是九九重阳节,致敬一下我们《虹七》中那些守护和平的老辈人物。
首先提到的是整篇故事的开端:白猫侠士。白髯映丹心,碧血染苍穹,是他的一句“飞鸽传书,七剑待命”成就了虹猫,成就了七剑合璧,成就了那绚烂的招式,成就了众侠士们的英勇不屈。
其实,要说老一辈人物,还不得不提到黑心虎,黑心虎是一位失败的父亲。也是一位为害森林一方的霸主,但他在儿子被炸时候的忏悔。(在百度百科黑小虎外传的介绍中,黑小虎是没有死亡的,并且和蓝兔成了很好的朋友,日后浪迹天涯不问江湖事。)证明他争夺天下,勇夺一方天地,都是为了日后,他们能过上更好的生活,反派心中亦有柔情。
逗威,医者仁心,在之前的七剑中,就有神医美誉,为了成就逗逗,更是付出不少辛苦。但还是没有亲自保护逗逗长大。
六嫂,大奔的干娘,侠义为本,正义为先,对于惹事的大奔,也是没少教育他。但当大奔被发现是奔雷剑主之后,魔教几次三番施压,都被六嫂阻止了。可是却还是逃不掉死亡的禁锢。
六嫂对大奔最后的笑意,也成了我心中永远的痛。
其实达达也应该被提名,虽然他十分年轻,但他也是一位孩子的父亲,是忠是孝,是正是邪?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集结群雄,促成七剑合璧,破坏黑小虎的计划,达达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虽然有时深陷重围,却仍然无怨无悔。
应该提名的还有很多:鼠后、二郎、白煞、雪晶夫人,水灵灵等,但是因为了解他们不及虹七人物,再加上篇幅所限,所以没有下笔去写。但是我们都应该纪念他们,因为有了老辈的牺牲,才有他们年轻一辈的舍生忘死,厚积薄发。
同样,因为革命老一辈人的舍生忘死,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所以,趁着今天重阳节,好好孝顺我们身边的老人,为我们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说一句温暖的话。也为替我国做出重大贡献的革命前辈们献上一束鲜花吧。
让他们也能够看到我们的进步,为我们感到欣慰。【两张配图(来源百度)白猫大侠均站c位,虹猫蓝兔七侠的成功不能忘了您!】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