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奔莎向小短文」浊酒一杯心万里(大奔视角)



若水君之


你说我的人生,无酒不欢。


其实也并非如此。


每次我举起酒壶,双眼看向天际。


就会想起你,那绝望深沉,


而又孤单的背影。


像是夜间天空的深蓝。


将你罩进这无边无际的黑暗。


我曾经想,我是谁,为什么可以得到你的抬爱?


但是没有办法,我这个本应该逍遥江湖的粗人,偏偏爱上了你。


愿意对你,极尽温柔。


如果可以,可否将我对你的思念。


化作一壶浊酒,


这样即使是今后不沾酒也不沾赌,


我对你也初心不负。


浊酒一杯,心万里。


君问归期,已有期。


生当复来归,


死当长相思。


评论(1)
热度(12)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