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爻

「小文」虹猫蓝兔那些难忘的cp故事

若水君之


  在我们的童年,都会有一部动漫,叫做《虹猫蓝兔七侠传》。

  在这些故事里,有笑,有泪。有高甜的糖,也有虐心的玻璃碴。

   有让我们祈祷“一定在一起”的、命途多舛的虹蓝CP,也有我们恨得牙根痒痒的马三娘。

  今天,就让我们回忆一下,那些飘散在岁月中的CP故事。


——前言


  奔莎篇:

  江湖纷争过后,金鞭溪客栈又恢复了从前的平静。


  莎丽心情蛮不错,闯荡江湖,成就一番侠士风范,还捎带手“拐带”回了一个免费的店小二,心中别提有多惬意了。


   大奔则是一脸宠溺地看着自己身旁那有些傲娇的年轻姑娘,手轻轻地向她的方向拉过去,当她注意到自己的时候,则慌忙地转过身去装作赶路的样子。


   莎丽看到他这样,也就权当自己什么也不知道。可是,这个糙汉子,又怎么能瞒住自己心中的想法?


随着步伐的加快,金鞭溪客栈五个大字浮现在眼前。


想当年,就是在这里,大奔将她救下。在遇到牛旋风的盘问时,他眼珠转了转,淡定地回答说:“她,她是我的老婆!”


莎丽一听,羞愤难当,我还尚未出阁,你随意说我是你的老婆成何体统!将来要是被人误会了,还怎么嫁人。


更让她生气的是,从他不自觉表现出的言行中,她知道他喜欢的其实是飘逸出尘的蓝兔宫主,她心中就想,要好好捉弄他一下。


他怎么逗她说话,她都不理。


有时候听着他唱那些搞笑的“酸词”,她好想笑啊,可是她还是紧紧地绷着脸。


“不能笑,笑了就输了。”

但她没想到从此以后她的命运就和这位糙汉子绑在了一起。


不论是心情低落,复仇失败时,她刺出的那一剑。


还是她最终被他感动,为他精心制作生日蛋糕。


都是他们之间甜蜜的回忆。


而从他和牛旋风之间难以割舍的友谊。还有他对于自己甘于舍命的付出。


她和他的心也越走越近。

她又怎么能不知道他的心意呢?


可是他啊,还是那一副傻乎乎的样子。


她微微一笑,假装生气,几步蹿到前面去。

大奔急忙拉住她,又慌慌忙忙地松开。


“对不起,不知何处冒犯……在当金鞭溪店小二之前,我,我想送你一个礼物,你一定会喜欢的。”


本想逗弄他的莎丽停了下来。

“礼物,没想到一向粗鲁的大奔,竟也会哄女孩子开心。”


大奔从身后拿出一个锦盒,是一套红色新娘嫁衣。


“老婆,你穿上这个,一定漂亮……在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已经确定了,我大奔,以后要娶的,是你。”


莎丽看了看镶金丝边的衣裳,低下头去“我还没有答应做你老婆呢。”


大奔看到娇羞的莎丽更是喜出望外。他从来都没有看到过坚强的莎丽还有如此柔情的一面。


“今天,你收了我的礼物,是一定要做我老婆的。”大奔双手抱起莎丽,掩饰不住喜悦的同时,眼角有泪流出。


“干娘,干娘。我娶媳妇了,老婆是莎丽,您看到了吗?”


评论(6)
热度(15)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云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