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爻

浪花 - 张信哲

昨天又远距离看到了海浪。


我在哈尔滨的时候工作的地方叫文昌街,这里也有一个地方叫文昌,就像无锡那个地方也叫乐山一样。感觉是上帝安排的巧合,我也认识到了上帝对我们是怎样的慈爱。


其实啊,这也让我体验到,离远处看到的阿浪,与挨近了看到的阿浪是不一样的,这也告诉我写断浪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多方面着笔。


好的上帝我记住了,感谢您给我这样的启示,我也会把写作作为我的梦想,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评论(3)
热度(5)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云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