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爻

「天天写给宁次的信」夜空中最亮的星

若水君之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

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题记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因为,你的眼睛在我心中是独一无二的啊,宁次。

 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你那白色眼眸,眸色清亮如星。

 我傻傻的想让你陪我一辈子,虽然我知道,你那时高冷的眼中只容下你自己。


 

中忍考试我第二局就输了,

我明明那么厉害,为什么会输给手鞠呢?

不得不说手鞠很厉害,逼得我连双升龙都用上了。

 没办法说什么也没有用了,

已经落选了。

可是本该心灰意冷的我还是在帮你试炼。

我的想法既不心机也不复杂,

只是想我自己落选就落选了,

我喜欢的人只要能够成功,那么一切便尘埃落定。

还记得你坐在靶子下,绝对信任我的表情。

诶?是不是从这一刻我就喜欢你了呢?


 

还记得有一次执行咖哩任务,你脸上的表情实在是辣得不行不行了,

没有办法,我只得喂你水喝。

我看着你一口一口慢慢喝下,心中油然而生一种满足感。

后来,我们一起对战鬼鲛。

你打破水牢将我救出,

私下里你说,你是还我的。

切,我怎么这么不信啊。


 

后来,我们之间经历了很多事情。

当我终于以为,我可以牵你的手的时候。

你却离我而去,只留下那两个热血师徒。

和他们这样只追求青春热血而一点趣味都没有的人长时间在一起我会郁闷死的。

只是你再也听不到我的呼唤了。

再见是未圆的谎,现实是支离破碎。

我借口喜欢刃具,打制了不少白刃刀,

每一把,都像你的眼神,炯炯有神。


 

  小李有了一个和他一样青春热血的孩子,

  他怎么还是长不大啊,

  不过,这些小时候看起来无趣的东西。

  随着年龄的增长,突然变得有趣起来。


 

  我就这样仰望天空很久很久,

  认为夜空中最亮的星就是你,

  假如可以,我愿意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告诉你,我是多么思念你的眼睛。

  我的心终究还是太小,

  自从心里有了你,

  就再也容不下其他人的身影。

评论
热度(9)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云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