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怀滢(今古武林·神机营)

「少年锦衣卫」九公主和方雨亭,你最喜欢哪种风格的女子

若水君之

好久不追《少年锦衣卫》了(可能会有些错误,欢迎指出哦)一直想问各位朋友九公主朱延婍与锦衣卫方雨亭。这两位个性,脾气不同的女孩子,你更喜欢哪一位呢? 个人认为两人风格不同,我都喜欢,容貌上喜欢九公主,性格上喜欢侠骨柔情的方雨亭,那么接下来就看诸位读者的看法啦:

(一)娇艳欲滴,俏丽可爱的九公主。 

九公主,明英宗的女儿,现任皇帝明宪宗朱见深的妹妹。曾因天生异瞳惊吓得母妃将刚刚出生的她摔在地上,之后母妃对她也是不管不顾。一时间给九公主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阴影。 

不过九公主并没有因为这些事情变得郁郁寡欢,她还是一副喜欢恶作剧,微微毒舌,俏皮可爱的样子,她俏丽的姿容,也让看到她的观众一眼就爱上。 

她就像我们寻常见到的邻家小妹妹,俏丽中带着一些微微的毒舌。在剧集中,也透露出她是一个小吃货,曾在冥火僧绑走她时吃了一大桌的饭菜。还埋怨为什么不能打包。这食量让冥火僧都大吃一惊。她向冥火僧的解释是因为自己还在长个子所以才吃这么多。但是冥火僧并没有信。 

就是这样一位没有皇室的跋扈,希望过上自由自在生活的小公主,在出宫之前遇见段云,对三盗之一的段云一见倾心。之后段云和九公主的爱情之路虽然曲折,但是每一次发糖都很甜。也希望段云和九公主能够有一个好结局。 

你喜欢这样的九公主吗? 

 

(二)个性好强,身世成谜的方雨亭 

方雨亭,袁笑之的养女,与袁小棠是青梅竹马。经常女扮男装。身穿飞鱼服,身佩绣春刀,虽然是女子,却有着如同男子般的英雄气概和飒爽英姿。经常与袁小棠斗嘴。在一次次的拌嘴中两个人的感情逐步升温。 

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方雨亭的身世也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了。剧情显示,方雨亭应该叫傅雨亭,是忠臣之后,也是那位忠臣家族唯一幸存的女眷。当她得知身世的那一刻,就意味着背负血海深仇,她又应该如何面对这样残酷的事实?在事实的真真假假之间又应该如何选择?而她是否会在这阴谋中,保全自己的身家性命?而她和袁小棠的感情又会出现怎样的波折? 

这一切,都要看之后的剧情如何发展。 

后期方雨亭有穿着女装出现的剧照,但是相比之下还是喜欢方雨亭男装,因为一身飞鱼服的打扮,才符合她身上所具有的君子气。 

“一朝身着飞鱼服,一生皆佩绣春刀”方雨亭最后究竟会走上一条怎样的人生之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热度(11)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楚怀滢(今古武林·神机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