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快乐 - 武聆音雄

400粉啦,感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我也来做一个小小的活动吧~(wink~)

各位伙伴们希望我写什么,天马行空地想象之后在评论区提出要求吧。包括没有关注我的,也可以提一些意见或者希望看到什么哟~无论多少满足大家。(但是等到我写不动的时候可能就会截止哦)

因为最近有些忙,所以出稿可能慢一点,请各位朋友们耐心等待哟~

君之谢谢大家一路以来对我的鼓励和支持~

(虹系,武侠,火影,少锦,不良人,灵主,仙剑,古剑等等都可以,原创也可以哟~)

——2020.5.29

@龙牙先生 @般若月 @虹静儿 @鸟栖 茸生 @林下有茗浮羽刃 @朝菉 @以后叫余生 @洛樱w_y @红烟萝 @江南🍼 @宇智波临子 @卍盏 @布雷斯 @符 @一襟晚照 @闪电⚡ 

因为篇幅有限就不圈所有的好朋友啦~欢迎大家一起来狂欢~

评论(34)
热度(28)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